top of page
教學資源Title_0810.png

陪伴孩子的你,每天需要輸出大量的熱能供予孩子。每個孩子成長的軌跡及需求都不同,對老師而言,面對孩子不同的樣態,往往需要與時俱進地重新學習新知技能。

 

而旭日辦理學習課程的初衷,是希望成為一線老師的能量補給站,提供支持給每一位需要的夥伴。學習是一輩子的事,我們期待透過彼此的協作交流,與您共同面對教學現場問題,透過教學資源的共享,傳遞夥伴間的創意、想法,一起成為照亮孩子的和煦初陽。

活動課程方案
教具租借
方案.png
活動課程方案

我們提供老師多元的課程活動方案,可運用於不同學科、領域,適合國小各年級或混齡學習。目前已上架9份活動方案,內容包含實作狀況、範例,並在課程主題當中融入圍圈及社會情緒的策略,旭日也將持續研究設計符合PBL精神的課程主題。

課程教具租借

為提升課後照顧教學現場多元陪伴,發揮教學資源最大效益,我們提供課程教具租借服務,包含市面上推出之桌遊、學生及學員配合共學計畫之自製桌遊、數學教具等,幫助老師運用於課程中。

教具.png
影音.png
影音分享專區

影音專區統整了各系列影片,希望讓初入課後陪伴的老師們先行認識的「180職前訓練」、入校陪伴孩子成長的「共學計畫」、以及配合教育部自我增能的「在職進修課程宣傳」三面向切入,並提供課程報名系統的「操作教學」影片,讓我們一起陪伴孩子成長。

影音專區
bottom of page